不支持Flash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乔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8:37  新浪娱乐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乔宇

乔宇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乔宇

乔宇

  姓名:乔宇

  出生日期:81.04.05

  性别:男

  身高:182cm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乔宇是个腼腆而好强的大男孩,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自己具有所谓的双重性格。而当问起他为什么会这么认为时,乔宇不好意思地笑了,他说小时候经常把身边的男同学打哭。隔几天就会有同学的父母带着小乔宇去找乔宇父母告状。

  乔宇小时候很可爱,当时他经常把自己想象成是个武林大侠。《蛇形刁手》中的成龙,《少林寺》中的李连杰都是他小脑袋瓜中的偶像。所以当听到父亲同意他去练武术的时候,乔宇兴奋得把上学背的军绿色小书包连带书本一把火烧掉了。不过之后乔宇很无奈,因为他没想到的是武术队里还要学习文化课。

  对于乔宇来说,武术队的生活虽然艰苦,但是也过得简单而快乐。他笑言:“我对武术的领悟能力好像比对课本的领悟能力要强出好几倍。95年我代表河南一家武术院参加“武协杯”武术大赛获全能亚军。”

  乔宇从97年便开始出去做动作替身,有一次做一个从高空翻下的动作把跟腱震断了,当经过治疗能拆下石膏的时候,乔宇看着自己由于长期打石膏而肌肉萎缩的腿就像小儿麻痹一样,愣在那儿足有五分钟说不出话来。养伤的那半年乔宇第一次开始思索自己的人生应该怎么往下走。当时乔宇坚定的选择去念中央戏剧学院,他要继续坚持心中的梦想,当一名优秀的动作演员。于是,中央戏剧学院改变了乔宇的一生,在学校学习的日子里乔宇感受到了表演的真正魅力。他说:“当自己的某个性格侧面与剧中人物身上的主要个性产生重叠时,那种我中有他、他中有我的奇特感受,是其它行业所不能给我的。”

  来参加《龙的传人》,乔宇说是为了圆梦,这会是他在成为动作演员的道路上的一次重要经历,不管接下来的决赛结果如何,不论曾经、现在还是将来,他都会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将梦想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