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延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8:44  新浪娱乐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延桀

延桀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延桀

延桀

  姓名:延桀

  出生日期:82.12.30

  性别:男

  身高:177cm

  毕业院校:河南嵩山少林寺武僧团

  延桀是中华神武功夫团的团长兼总教练,在他身上总会使人感受到一身正气。经历了15年青衫布衣的武僧修行,积攒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在酸甜苦辣的生活故事中,延桀从一个腼腆纯真的少林武僧,逐渐变成自信、冷静、睿智甚至霸气的硬朗男子汉。

  每每谈到曾经在少林寺的生活,延桀总会很感慨。他说,刚到少林寺的时候,看到的什么都觉的新鲜,那些现在想起十分乏味和枯燥的修炼在当时他却是玩的不亦乐乎,并没觉出苦和累。可是时间一长,当时才不到6岁的延桀新鲜劲过了,而且自己在外面不像在家里有父母和哥哥姐姐门的照顾,就有了要逃跑的念头,并且在一个非常寒冷的夜晚,我选择了逃避。刚翻墙出来的那一刻,延桀脑子里都是父亲做的那一道道可口的饭菜和母亲慈祥的笑容,可是越走越饿,那些美好的画面也渐渐的变淡,那天,延桀在森林里迷了路,整整一天一夜,刺骨的寒风让他瑟瑟发抖,还好最后他的师傅和师兄弟们找到了他,于是在回寺后,师傅开始教导点化延桀,使他渐渐明白了什么是孝,什么是忠。从那天起,再次站起来的是一个能吃苦、有理想、有抱负的武僧------延桀。

  修炼的时间在泪水与汗水中慢慢的逝去,延桀也练就了一身好功夫,并且凭借这一身高超技艺,延桀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心愿,成功的喜悦心情使延桀更加满怀信心和热情。而随之而来的,却是一个接一个的沉重打击:先是延桀带领的神武工夫团中一名弟子被确诊为急性脑瘤无力回天,而后哥哥在工作的时候从高空摔下来,导致双腿粉碎性骨折,与此同时延桀的干妈宋怀桂女士因为长期劳累也离开了人世。由巅峰急速跌入谷底的心情使延桀一度陷入封闭的生活,直至一年后,延桀梦到了过往,梦到了被冰封在心底的热情与无畏,如梦初醒般顿悟的他再次整装待发,并怀抱着更加执着的心情开始了他的演艺新生涯。在这几年的演艺过程中,延桀从一无所知到慢慢爱上了这一行,延桀说:“我想我找到了真正想要的也是我以后要为之奋斗的事业。”

  来参加《龙的传人》,延桀是为了梦想,也为了弘扬中国国粹。对于此次晋级赛,他坦言,心态从最开始的平静与自信到逐渐发现身上的不足和需要改进学习的东西,完成了一段收获颇多的过程。《龙的传人》给了他展现的舞台,给了他圆梦的机会,也给了他沉淀思绪和继续进步的空间。对于春节之后的决赛,延桀的内心充满期待,因为在他眼中,那将会是不一样的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