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杨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8:46  新浪娱乐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杨政

杨政

资料:《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杨政

杨政

  姓名:杨政

  出生日期:84.11.05

  性别:男

  身高:179cm

  毕业院校:天津音乐学院

  杨政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从小就过着虽然不富裕但是很自在幸福的生活。这个乐观阳光的大男孩儿每每回忆起童年,总会很开心很感慨。杨政从小就活泼好动,对运动就有着天生的喜好,还在上幼儿园时,杨政便开始翻墙、爬树,玩儿得不亦乐乎。他自己乐呵呵的说:“从我本身来讲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高的东西就想上,看见刺激的东西就想要尝试,明知道危险也要做,家人都在担心,这孩子以后怎么办啊?”调皮程度可见一斑。上了小学以后的杨政还是一样捣乱,而且变本加厉淘的更出圈了,据说那时候几乎每天老师都会因为“安全”问题请家长,之后被妈妈打也变成了很平常的事情,可即使如此,这个孩子还是乐此不疲的淘气,让父母和老师大伤脑筋。

  五年级时因为太好动,而且还喜欢上了唱歌、跳舞、表演,所以杨政被爸妈送到了天津艺术学校,据杨政说,当时刚满12岁的他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要去上艺校,还是学习舞蹈,进校以后才明白,自己的天生好动的性格好象终于找到了出口一般,每天又翻又跳,不管多苦多累也没有后悔过,那会儿每天练功却都还不知道是为什么,也就更不知道以后会干什么,可即使是没有目的的练,他都会觉得很开心。

  在杨政的人生当中,没有过什么大起大落,当然,在生活当中也有很多开心或难过的日子,只是似乎还没有遇到过什么人生低落的时期,更没有人生的高峰期。因此他总认为自己阅历尚浅。而正是这个谦虚的大男孩儿说出了一番朴实的感悟,将自己的思想境界升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说,每个人其实都有自己的人生,都有自己的故事,在他的人生里还有很多很多故事,还有很多人,有爱他的家人,帮助过他的朋友,教育过他的老师,所以不论他以后会怎样杨政都不会忘记他们,他会懂得珍惜和回报身边所有的人。

  同屋的室友胡铭武曾称赞杨政谦虚、活泼并且真诚。的确,在谈到《龙的传人》晋级十六强后的收获时,杨政直言不讳的说,他发现自己变得踏实了,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与预期相差甚远,他会在之后的决赛中去调整状态摆正自己的位置,体验那些从没体验过的惊奇与刺激。杨政势在必得的心情一直没有放弃过,因为热爱动作电影所以找到了机会和梦想,这是自己此行最大的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