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父亲难面儿子之死 追思会愁容满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4:41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父亲难面儿子之死追思会愁容满面(图)

希斯-莱杰父亲携新女伴出席儿子追思会

希斯莱杰父亲难面儿子之死追思会愁容满面(图)

希斯-莱杰父亲愁容满面心情忧郁

  新浪娱乐讯 《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早前因服用过量药物暴毙,其追思会及葬礼2月8日在澳洲家乡小镇举行,其家人及各方好友均出席送他最后一程,现场笼罩悲伤的气氛。

  已离婚的父亲Kim及母亲Sally各带新伴,分别乘坐四架黑色宝马房车,由警方开路往澳洲珀斯一私立女子中学举行追思会。

  希斯父亲Kim出发往追思会前向传媒表示:“我明白很多人由老远前来,不过希望能尊重我们的私隐。这是非常哀伤的时刻,若要跟全世界一起面对就更困难。”但Kim亦向各地的有心人致谢。 (刘英/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