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票房综述:新片《欢迎回家》《美女与丑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8:35  新浪娱乐
北美票房综述:新片《欢迎回家》《美女与丑姑》

《欢迎回家》:马丁·劳伦斯的“家人重逢”……

北美票房综述:新片《欢迎回家》《美女与丑姑》

《美女和丑姑》:帕里斯·希尔顿延续不胜神话……

北美票房综述:新片《欢迎回家》《美女与丑姑》

《杀手没有假期》:“疯眼穆迪&亚历山大”为伏地魔打工当杀手~

  四、新片《欢迎回家》、《美女和傻姑》、《杀手没有假期》《乐队来访》

  “卧底肥妈”马丁·劳伦斯的最新主演作《欢迎回家》(Welcome Home Roscoe Jenkins)本周于2386家院线公映,以超越冠军《点爱成金》的近7200$单馆平均值,取得1713万$的首映票房,远远高过业界预估的数字,可谓开门大吉。……针对黑人观众层的轻喜剧,果然是春季票房榜的保留节目

  遗憾的是,这部讲述“荣归故里的TV脱口秀主持人为证明自己今非昔比而惹出一连串骚乱”的电影,媒体综评仅48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30%:20票支持∶46票反对)。“笑料永远击不中笑穴”、“不值得拍成电影的故事居然硬撑了将近两个小时”、“除马丁·劳伦斯一人努力耍宝之外,再无其它看点,毫无轻重缓急、抑扬顿挫,惟有烦心”……,堪称权威机构的《旧金山纪事报》出示最低分。

  小男生为探访自己心仪的女性而千里迢迢来到洛杉矶竟遭遇巨大意外的喜剧《美女和丑姑》(The Hottie and the Nottie)在111家院线仅以约250$的平均值进账不足28000$,名列榜上第58位。象征性坐过牢的帕里斯·希尔顿事前曾高调宣称这是自己大爱的一部佳作,6分(Yahoo方面为D-,烂番茄网站新鲜度7%:3票支持∶38票反对)的媒体综评却再次证明仅仅自我感觉良好是不够的。

  《村之声》、《波士顿环球报》、《芝加哥论坛报》、《洛杉矶时报》、《迈阿密读者》、《纽约每日新闻》、《纽约邮报》、《纽约时报》、《滚石》、《综艺》等主流媒体异口同声地破口大骂。以《村之声》的评语“shrill, disingenuous, tawdry, mean-spirited, vulgar, idiotic, boring, slapdash, half-assed, and very, very unfunny”为例,几乎用尽了各种挖苦,于是2009年金酸梅奖头号种子选手正式出炉,帕里斯·希尔顿的最烂影后奖几乎已十拿九稳!!!

  在28家影院以16300$的平均值现身的《杀手没有假期》(In Bruges)获得媒体综评66分(Yahoo方面为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71%:55票支持∶22票反对)的不俗评价。这部描写两位杀手在文艺复兴名城布鲁日的“不幸经历”的喜剧“将黑色幽默和悬疑有效地融为一体”、“紧张、欢乐、感动等五味杂陈的故事值得表彰”、“科林·法雷尔、雷夫·范恩斯等实力派奉献了不可错过的有趣演技”……,《芝加哥太阳报》、《芝加哥读者》等以满分表示支持;但也有不少媒体指摘“剧本设定存在硬伤”。

  原定代表以色列出战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但由于英语对白比重过大而被学院取缔参赛资格的《乐队来访》(The Band's Visit)本周登陆7家院线,单馆约9650$的票房成绩虽然不尽人意,但78分(Yahoo方面未统计,烂番茄网站新鲜度98%:48票支持∶1票反对)的媒体综评十分喜人。

  该片讲述了在以色列迷路的埃及军警乐队与当地人交流的国际化故事,曾在去年的东京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影片。“超越文化、种族的心灵沟通让人忍俊不禁”、“切中肯綮的剧本与纤细的演技就像呼吁和平的拍摄初衷一样美妙”。不过,赞不绝口的仅《帝国》、《娱乐周刊》两家而已,有不少媒体对导演过分伤感的叙述语调提出了质疑,更有甚者直接批判曰“仿佛是临摹芬兰巨匠阿基·考里斯马基手笔的赝品”……。毕成功(blog)/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