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本影片《死亡笔记3:L之终章》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7:43  新浪娱乐
资料:日本影片《死亡笔记3:L之终章》简介

《死亡笔记3:L之终章》海报

  片名:死亡笔记3:L之终章-最后的23天

  导演: 中田秀夫

  演员: 松山健一、工藤夕贵、福田麻由子、平泉成、福田响志

  上映日期:2008年2月9日

  简介: L在《死亡笔记》中与主角夜神月(奇拿)展开炽烈的头脑战,被认定为天才“L”(松山健一饰演),为了把“奇拿事件”查个水落石出,L更选择了一次终极行动,就是在临终前“23日”,L将会解决另一宗关连的严峻案件,在失去了最好拍档阿渡Watari(藤村俊二)的情况之下,L逼于无奈首次孤军作战。一个小女孩真希(福田麻由子饰演)和一个小男孩Boy(福田响志饰演)在L面前出现了,他们手握破案的关键资料,L全力保护这两个小孩。

  如果有些事情必须改变的话,哪会是L吗?还是这个世界呢?究竟谁能拯救这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