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女郎徐娇酷寒挣万金 首次广告代言费达六位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22  南都周刊

  “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小狄的球鞋都是爸爸垃圾堆捡来的,吃饭时只有一盘青菜,和别人吃剩下的鱼头,水果也是烂的,尽管生活艰苦,但小狄仍然很自豪,并没有和其他同学处处攀比。

  “不要作弊”:小狄得到太空垃圾狗“七仔”后,第二天带着它上学,一路让它打败恶狗、帮自己作弊考试拿100分、还变得运动力惊人打败了坏老师,结果他飞向天空时云朵变成了龇牙狰狞的“七仔”形象,原来这都是一场梦!真正的“七仔”没有这些超能力,让小狄失望的同时也懂得要依靠自己的能力,不能作弊。

  “孝敬父母”:电影里周星驰和徐娇这对父子生活虽然艰苦,但感情非常深厚,在炎热的夏天彼此相拥睡觉的场景简直就是最好的家庭关系教育片。

  “关心周围大事”:你知道为什么叫“长江七号”么?周星驰说了,是受到中国的飞船“神舟”系列启发,你知道什么是“神舟”飞船么?如果不知道,那要赶紧回家补习时事政治啊。

  现场直播之徐娇酷寒挣万金

  主题公园里,当然绝对不能错过最小“星女郎”徐娇!日前她从香港飞上海拍摄人生第一个广告,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在上海车墩片场目击这个六位数代言的广告拍摄,为长江七号主题公园献上精彩绝伦之现场直播。

  徐娇代言的这个鞋类广告就是她在片中穿的运动鞋,早上七点开工,徐娇在记者到达片场时已经在凄风苦雨里拍了一个上午。她要在片中完成从床上起身,跨过铁门和一群街客一同跳街舞等梦幻场景。其中高难度动作不少,她还需要吊威亚上阵,当片商正在考虑为她请替身时,小女孩大呼一声,“不用,我在‘长七’里面吊过,不难!”于是脱掉羽绒服,在雨夹雪的天气里一遍遍试拍。徐娇的领悟力和镜头表现力不得不令人惊叹,所有高难度动作三遍之内通过,所有程序一步到位。虽然冻得“咬牙切齿”,但徐娇还要通过“鬼脸”来证明自己完全没问题,心疼的妈妈连声问:“要不要鸡汤?要不要来碗姜汤?”她摇头:“一点都不冷,你看衣服都没湿。”大概是内心太想念太阳公公,徐娇竟然哼起了蔡依林的热门歌曲《日不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