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余文乐全身名牌当型警 兄弟互搏连打9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8:04  新浪娱乐
陈坤余文乐全身名牌当型警兄弟互搏连打9夜

导演马楚成

陈坤余文乐全身名牌当型警兄弟互搏连打9夜

主演之一陈坤

  主持人:我相信可能很多观众,尤其坤儿的粉丝都会很期待,说陈坤(听歌)打一下会什么样子?但是我听说,我看到你有一些采访的文章,说你其实当时是蛮头疼的,是不是?

  陈坤:对,很头疼的,因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你享不享受拍这个动作,又回到我们之前那个问题,我觉得虽然我有创作的欲望,我有这个激情,但是当你面对这个东西的时候你确实觉得很难驾驭的时候,你会有一段时期的抵触期,那怎么拍?我觉得最好的就是调整心态。最后我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比如拍动作戏我停7次,第10次我能过就很开心了。到后来我就不惧怕了,我也是在训练自己面对一个不熟悉的环境,因为毕竟有那么多朋友在保护我,一直在给我鼓励,说你必须要做,与其你抗拒地做,你为什么不能去享受这个?不就是摔吗?到最后我觉得豁出去了,破罐子破摔吧,没想到效果反而比我自己预想的要好。我个人认为一个是导演的功力,第二个,也是我自己有所进步。

  陈坤余文乐(听歌)一场打戏连拍9夜 导演马楚成想拍2结局

  主持人:这个戏我今天粗略回忆了一下,还有四、五场时间比较长的打戏,尤其是最后一场,我觉得叫兄弟互搏,救他们的爱人,其实那场戏我真的是印象蛮深刻的,而且我觉得那场戏跟前面那场打的不太一样,因为前面几场能意识到导演在找角度,在借机位,通过后期剪辑可能会弥补一些你们前期在表演上的不足,但是最后那场戏感觉你一拳,我一拳,打得非常真实,你们能不能讲讲那场戏当时拍摄的感受?很多人看完之后可能会想跟你们分享一下。

  马楚成:其实我们拍动作片也好,拍什么戏也好,所有动作也好,都是要跟那个戏走的。那场戏的时候,我知道坤儿跟余文乐不光是打,还有演戏,还要感觉那个痛苦,这是最难的,我觉得我拍的时候很感动,因为大家变成好朋友了,不愿意打下去,可是董执导说不行,你要打下去,你不打下去他怎么会痛?所以打下去是他痛,不是你痛,两个拍出来的效果,我其实这个戏里面我最喜欢那场戏,所以你看我后面音乐做的好好,好有感觉,那场戏我是好喜欢好喜欢的,他们两个人表演的非常非常好,还有,他们为对方所付出一些,看到那个兄弟感情我觉得很值得回味,我不能再讲了,再讲他们要打我了。

  陈坤:九天通宵吧,但是白天睡觉,但是在拍的时候,我觉得首先是我整部戏快要结束的那几天,确实跟余文乐的关系非常亲密了,很好的朋友了,拍这场戏的时候不管是戏外的生活,还是剧中,我们也很好地能够找到兄弟不忍下手,但是又必须要下手。在拍的时候确实我们都互相在提醒,因为你要想想我们九天的晚上都要,你哪能看出那几分钟的戏我们拍了九天晚上,等于我们九天晚上都要绷在同一个劲上,眼含热泪,不忍下手,演的那个情绪非常辛苦。导演其实当时准备了两个结局,拍了两个结局……

  主持人:这个先不要讲(笑)卖卖关子。

  陈坤:对,反正拍到我们是比较快乐的,其实拍完了之后挺开心的,我们拍完了差不多天要亮的时候,外面刚好是海边,我们走出去站一会儿,之后就回家,那个记忆很深刻。

  主持人: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那个情景,其实是蛮惬意的,导演当时在干什么?

  陈坤:我当然在努力地看片子,怎么样了,什么要补,做导演是特别辛苦的事情,还缺什么镜头,还要加什么镜头,让整个戏更好看,这是我们每天拍完之后要回去想一想的事情。

  “花花型警”全身名牌 一件外套价值上万

  主持人:最后还有一个小问题,也是很多网友很关心的,就是说之前看到一些报道,讲咱们这个影片除了动作之外,是一个蛮有时尚感的电影。我当时看完之后我有印象,好像导演专门找了一个服装品牌,蛮大的一个国际服装品牌来赞助,其实两个人穿的都特别有型,那天我们看片的时候,我前面有两个女孩子一边看一边小声议论,你觉得陈坤穿的帅还是阿乐穿的帅?尤其第一场他们两个的戏,撞衫,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一个安排,这个是不是导演有意的一个设计?

  马楚成:其实我们这个戏的服装费很贵,全都是很多名牌,皮鞋,一个鞋五千多块,美术指导说导演不能吝啬,观众是懂得品牌的。有一次有一个教练说这个是什么牌子,我说对啊,你怎么知道,这个外套要卖差不多两万块,我说怎么知道,所以骗不了他们,我觉得他们穿的好帅,这个片子,因为他们是有钱人,花花公子不能随便穿的太普通了,所以这次也是要找一些品牌赞助,真的买了很多衣服,买的衣服都很贵,其实我有点心痛(笑)

  主持人:而且还要让陈坤和阿乐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出来。

  马楚成:对,如果细细看的话,开始他是打着领带的,到后面随意的,到后来阿乐是打着领带,他是随意的,所以很多细节,我希望观众能够看得到。

  网友:能不能请坤儿讲一下穿衣经,你自己在不排通告的时候,比如这个季节,喜欢穿什么衣服?

  陈坤:羽绒服啊。

  主持人:脱了羽绒服呢?

  陈坤:就是T恤,但是我很喜欢单品的,我喜欢买黑色的或者灰色的系扣的开衫的毛衣,当然日本的是最好。

  网友:我最喜欢看你戴黑色无边的毛帽子。

  主持人:我觉得今天时间过得很快,还有很多想聊的东西,不过没关系,再过十天这个影片咱们就可以在影院里看到了,到时候去影院里我们寻找答案。刚才卖了一个关子,导演拍了两个结尾,用的这个结尾我觉得非常棒,出人意料的结尾,具体是什么,到时候我们去影院看。同时提醒大家,今天我们《花花型警》的新浪官网已经正式开通了,相关的情况可以到上面进一步了解,今天的聊天到这里结束,谢谢大家。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