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女纯情》上映 文根英转型演起“乡下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0: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文根英主演的韩国影片《舞女纯情》将于2月22日在京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乡下妹”张彩琳(文根英饰)到首尔的故事。张彩琳的饰演者文根英是本片的一大亮点,她曾以《我的小小新娘》中清纯可人的形象一夜之间征服了千万韩国观众的心,被誉为韩国“全国民的小妹妹”。电影《舞女纯情》是文根英一部走向成熟的转型力作。“彩琳正处在从19岁到20岁过渡的非常时期,她的处境和我现在完全相同,通过这部电影可以间接影射出我个人的成长历程。”文根英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