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沈殿霞影视作品一览-《最佳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3:56  新浪娱乐
资料:沈殿霞影视作品一览-《最佳女婿》

《最佳女婿》

  最佳女婿 (1988)(Faithfully Yours)

  导 演:黄华麒

  主 演:张学友 周星驰 廖启智 张敏 莫少聪

  上 映:1988年

  地 区:中国香港

  语 言:粤语

  颜 色:彩色

  时 长:88分钟

  类 型:喜剧片

  分 级: 香港:IIA

  最佳女婿 (1988)演员表:

  张学友

  周星驰

  廖启智

  张敏

  莫少聪

  胡枫

  叶荣祖

  吴耀汉

  沈殿霞

  Fung Woo

  Wing-Cho Yip

  故事梗概:

  美发师纪阿开(张学友)、服装设计师大眼龙(莫少聪)和风水师赖布丁(周星驰)三个死党合伙开了一家新潮美发店,不料开业当天就与隔壁理发店老板(吴耀汉)发生争执,幸得店老板的女儿亚英(张敏)及时出现,才平息这场风波。三人皆被亚英的魅力所吸引,为赢得亚英的爱情,开始频频登家门献殷勤。一次晚餐聚会,三人酒醉后竟误与亚英同睡一室,导致亚英有了身孕。为与亚英在一起生活,三人争先恐后承认是自己所为。因三人血型相同,到底谁做了此事,医院也检查不出。亚英的父母决定考察三人的表现,再做定夺。为争当最佳女婿,三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点评:

  影片的情节倒是蛮有意思的,莫少聪、张学友、周星驰一起泡妞,一夜情之后竟然找不出谁是肚中孩子的爸爸。不过,影片就是老了点,噱头、笑料在今天看来实在一般。而且周星驰也还没有形成后来的风格,只是一般的喜剧表演而已,对于“星迷”来说,收藏价值也不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