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女纯情》《赎罪》22日在北京同时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舞女纯情》

  文根英练就舞蹈功夫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当红明星文根英主演的韩国影片《舞女纯情》将于2月22日在京上映。这次,文根英打破《我的小小新娘》中清纯可人的形象,过足一把“舞瘾”。

《舞女纯情》《赎罪》22日在北京同时上映(图)
《舞女纯情》

  《舞女纯情》是一部爱情浪漫喜剧,讲述文根英饰演的“乡下妹”张彩琳代替姐姐来到首尔,本想与“舞蹈王子”罗英西假结婚骗取一个首尔的永久居住证,可谁知事情败露,她只能在英西指导下学习专业的国标舞步,盼望着有朝一日能够出人头地。

  文根英在片中大秀舞技,探戈、恰恰、桑巴……舞蹈动作让人目眩。为了练就这身“舞蹈功夫”,文根英每天坚持十几个小时,演对手戏的朴健衡也自愿担当起舞蹈老师,对她实施“魔鬼式”训练。

  《赎罪》

  首映礼请中国大腕助威

  信报讯(记者宗珊)奥斯卡下周揭晓,昨天记者获悉,热门影片《赎罪》将于元宵节在北京与韩国首尔同一时间举办首映活动,2月22日全国公映。

《舞女纯情》《赎罪》22日在北京同时上映(图)
《赎罪》

  虽然影片的主创人员因为出席奥斯卡无法亲临北京为影片首映助威,但本周四举办的中国首映典礼,依旧吸引了导演顾长卫、霍建起、张一白、高群书,演员蒋雯丽吕丽萍孙海英、梁静、刘威葳等众多明星前来观影。

  据新世纪影院王小姐介绍,此次中国与韩国基本属同步上映,并同一时间分别在北京与首尔举办首映活动,比日本4月的上映期还提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