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舞出我人生2》影片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2:08  新浪娱乐

  本片最大的卖点当然其中火辣的劲歌热舞,为保证舞蹈的质量制片方特意力邀了简马尔·西姆森(Jamal Sims)、高擦(Hi-Hat)和大卫·斯科特(Dave Scott)三位大牌舞指。三人中每一个人单拎出来都足够完成一部一部影片。比如,简马尔·西姆森的知名作品就有《香草天空》(Vanilla Sky)、《加菲猫》(想不到吧,加菲那拉风的热舞就是出自他手)、《日落以后》(After the Sunset)、《美容院》(Beauty Shop)等。还有《舞出我人生》第一部也是靠着简马尔·西姆森的舞蹈才在一片恶评口水中依然坚挺的掳走了一亿的票房。另外,去年热卖的歌舞片《永不止步》也是他的力作之一。高擦的真名是纳丁(Nadine),不过她非常讨厌别人叫她的名字。作为一个舞者她个性张扬、技艺超群正如片中主角安迪一样。在她的舞指作品中《坚持住》(stick it)和《她怎么动作》(how she move)口碑都不错。大卫·斯科特更是以去年的一部《街舞少年》(stomp the yard)而名声鹊起,一口气被今年的五部电影相中舞指(《香肠》(Wieners)、《舞会之夜》(Prom Night)、《恐怖制作》(Made of Honor)、《燃沙》(Burning Sands))。

  有了强劲的后勤保证,台前演员的功夫当然也必须过硬。布莱恩纳·伊维根和罗伯特·霍夫曼这两大主角本就舞技不俗,为了本片还特意请专业老师进行了培训。罗伯特·霍夫曼更是还身临巴尔德摩市的真实地下街舞斗场,真刀真枪的和街头舞者们较量。

  而布莱恩纳·伊维根虽然在电影世界中名不见经传。但她出演当红乐队林肯公园的单曲MTV《Numb》却为她带来了更为广泛的知名度,另外她还是女子摇滚乐队摩尔偶像(Moorish Idol)的创始人之一。不过,音乐与舞蹈全面发展的布莱恩纳·伊维根这还是头一次担纲影片主角。到底她是否有三栖发展的潜力,本片将给出一个答案。

  值得一提的还有为本片制作原创音乐的亚伦·吉格曼(Aaron Zigman)。亚伦·吉格曼五年前才踏入电影音乐的行业,而至今为止却已经为30部电影作了原创配乐,其高产的效率已经让人惊叹,这其中还有两部电影的配乐(《约翰》(John Q)、《笔记本》(The Notebook))拿下了BMI电影音乐大奖。他的音乐往往能与电影剧情配合的天衣无缝,为影片整体的效果增光添彩。张旭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