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被奥斯卡拒绝 准影后嘲笑病人遭抨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29  新浪娱乐
帕丽斯被奥斯卡拒绝准影后嘲笑病人遭抨击(图)

帕丽斯被奥斯卡拒之门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快将举行,建筑工人正加紧布置会场。另有消息说奥斯卡大会已将帕丽斯-希尔顿列入黑名单禁止她出席颁奖礼。

  据说帕丽斯早已买好名师晚装准备赴会,所以当得知无缘出席后即失望到哭了。虽然没得去奥斯卡,但帕丽斯仍坚持出席颁奖礼后的庆功派对。但有说她为保尊严会戴上假发低调现身。

  另外,美国柏金逊症协会因不满准影后茱莉-克里斯蒂早前在演员工会颁奖礼上开病人玩笑,现勒令她在奥斯卡勿再对病患者开玩笑,此外,担任奥斯卡主持的谐星Jon Stewart将以美国总统大选等政治题材作为颁奖礼上的笑料。(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