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海伦-米伦-《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0:17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海伦-米伦-《女王》

海伦·米伦—《女王》

  43. Helen Mirren -- The Queen (2006)

  海伦·米伦《女王》

  海伦·米伦,名副其实的“女王专业户”,2006年在银幕外气势也如同女王:她垄断了几乎所有的电影专业奖项。

  看开场镜头,米伦的坐姿和神情无比庄重,你察觉不到她的情绪。然而,戴安娜王妃死后,皇室,包括女王,都乱了。女王不打算低下她高昂的头——皇室葬礼不会为外人举办。米伦的语调坚决,但从不失高贵与优雅,而且,在她的坚定与恼怒之中有一丝不可妥协的固执和高傲——一切都在与布莱尔的通话中的那句“let's see"中体现。

  米伦在出演女王之前认真学习了伊丽莎白女王的动作和口气,结果全面符合了女王的身份。但是,你能感觉她比真正的女王更为亲和,在观鹿那一段,她发自内心的感叹告诉我们女王也是普通的人,有着女性特有的同情心,只是她所生活的环境将她的外表镀金,高贵但冰冷。

  不过,有谁能像米伦一样拿下如此重要的角色?没有深厚的女王功底只会游走在肤浅的表皮上——模仿,还是模仿,而忘记了女王也是人,她有更复杂的感情,以及更棘手、关系到整个国家的窘境。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