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秘密点票 50岁刘易斯不敢掉以轻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38  北京晚报
奥斯卡秘密点票50岁刘易斯不敢掉以轻心(附图)
奥斯卡奖杯

  第80届奥斯卡奖截止选票投递。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对美国电影科学和艺术学院5800余名会员的选票进行统计。在本月24日颁奖典礼开幕之前,只有普华永道的两名高级会计师知道最终结果,而他们已经被置于严格的监护和保卫之下。投票结束后,本届奥斯卡小金人的归属自然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美国媒体纷纷猜测《血色黑金》中的丹尼尔·戴·刘易斯《柳暗花明》中的茱莉·克里斯蒂已经在最佳男女主角奖项中稳操胜券了。不过,50岁的刘易斯却不敢掉以轻心,他表示:“在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一切皆有可能。好莱坞的思维可不那么循规蹈矩。”

  随着本届奥斯卡各项大奖揭晓日期的临近,本届奥斯卡热门影片《赎罪》也于今天正式全国公映,其首映式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下午在北京的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行。自2007年8月底《赎罪》在威尼斯电影节以开幕片亮相后,2007年11月起相继在北美、欧洲及亚洲的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在目前已经上映的38个国家中,影片票房已经突破亿万美元。

  此次《赎罪》在中国与韩国基本同步上映,并同一时间分别在北京与首尔举办首映活动,日本的上映期已经确定在2008年4月。J071东方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