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刘帆:其实我的期待挺简单的,就是希望两个小姑娘能拿奖,我觉得刚才张导也说了,那些熟面孔,他得不得其实都是那样,大家都已经承认了。

  张一白:他的表演也没给你那种新鲜感。

  主持人谷峪:我觉得今年演员阵容里头比如女主、女配都没有什么亮眼的。

  刘帆:我觉得这两个小姑娘和之前的不太一样,是真会演,其他之前提名的因为是本色演出,或者是剧本到那儿了,那个角色在那儿了,但这回这两个人,本身剧本不错的情况下,然后自己的演技确实是有这样一个发挥吧,这也是挺难得的。

   主持人谷峪:一会儿等颁奖的时候,大家会听到更多详细的介绍,今年竞争比较激烈的就是男主角这个单元,其实其他几个单元大家心里都差不多知道了,其实女主挺奇怪的。

  毕成功:女主这几年一直青黄不接,他也从全世界各地进口好多,前几年从澳洲进口,今年又把目光投到法国去了。

   主持人谷峪:她好像还有一个女配的角色,她一个女主提名,一个女配提名,是不是可能拿一个?

  毕成功:其实这是挺不好的,因为近十年的主配同时提的有几个人,这几个人即使拿也是拿主角,也没有拿配角的。

  主持人谷峪:也就是说配角是给主角烘托一下。

  毕成功:对,这一年就是他的,大家有一个默契投他主角。本来预测他女配是一个挺凶险的一副棋。

  刘帆:我觉得今年最没悬念的应该是最佳导演,因为现在这五个人里头,保罗·托马斯·安德森也是一个年轻的导演,托尼-吉尔罗伊这个人原来是个编辑,他第一部戏(指《迈克尔-克莱顿》),贾森·雷特曼30岁左右是一个加拿大年轻的导演,朱利安-肖贝尔是一个画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