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刘帆:我看的那个TC版,剪的很乱的一个版,短20分钟的。

  主持人谷峪:这个片子今年呼声也很高,就是《血色黑金》,今年就很奇怪,上来之后悄无声息,大家都非常想看这个电影,但是好像就是看不到。

  张一白:实际上像好莱坞最近这几年,像《血色黑金》这样的片子不多。

  毕成功:我看了以后感觉更像《教父》

  张一白:这个片子相对来说,咱们没看过,就从有关的评论来说,我觉得它可能在未来的电影史上,或者未来的影评上,它可能会有一定的地位。因为好莱坞最近这种史实性的片子商业性都很强,有些像去年奥斯卡那个马丁-斯科塞斯,他拍了好多是商业性很强的,纽约黑帮(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7))》这些东西,但是确实没有达到《教父》和好莱坞那种辉煌时代那种史诗的。

  毕成功:不过丹尼尔-戴-刘易斯特别厉害,他从《我的左脚》之后,三次提名奥斯卡。

  刘帆:我觉得在《血色黑金》里头,他的那个表演水准来讲,他那个角色和他在《纽约黑帮》里的角色有点类似。

  主持人谷峪:好像没有那么彪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