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录:导演张一白影评人刘帆毕成功预测奥斯卡(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刘帆:对,因为本身《纽约黑帮》来讲男一号的视角不在他那儿,跟他的剧本是有关系的,因为他的表演水准已经在那儿了,这个是没法质疑的,他个人的才华和能力已经在那儿了。

  毕成功:大家都说这回他气场足到什么程度,就是说演正剧演成了恐怖片,有这种感觉吧?

  刘帆:如果要是在大荧幕上看的话,我估计会有,这个片子现在在香港上。

  主持人谷峪:现在美国那边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在调侃罢工。

  毕成功(blog):因为他政治脱口秀出身的,他肯定会调侃罢工,也肯定会调侃布什的。

  主持人谷峪:他主持风格就是比较冷笑话。

  毕成功:自己不笑,然后让你笑,他那个《每日秀》也是这样。

  主持人谷峪:乔治-克鲁尼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

  刘帆:因为这种在好莱坞人缘特别好的还是民主党,共和党还是很少见,像阿诺-施瓦辛格这种人很少见。

  主持人谷峪:刚才说今年提名影片都很血腥,我觉得这个话说的其实,一是确实是这样,二可能也是一个暗示,我觉得暴力题材的电影今年应该会。

  张一白:对。

  主持人谷峪:原来港台好像《早熟》就是这个题材电影,但是我们选题材的时候都比较偏向于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