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导演新作《女人不坏》选景万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28  新浪娱乐
徐克导演新作《女人不坏》选景万达(图)

徐克导演与万达市场部经理高亢

徐克导演新作《女人不坏》选景万达(图)

万达市场部经理高亢与《长江七号》女主角张雨绮小姐

徐克导演新作《女人不坏》选景万达(图)

黄建新导演在翻看万达电影画册

  昨日著名导演徐克携新片《女人不坏》来到万达龙德影城,为该片某场景进行拍摄工作。该场景讲述的是由周迅(听歌)小姐主演的女主角和男友在影院看电影的一场戏,拍摄工作紧锣密鼓,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不愿意浪费每一分钟,从摆放设备、搭建场景到拍摄结束,总共耗时三个小时。拍摄结束后,周迅小姐迅速的离开了现场,徐克导演及演职员到影城VIP休息室进工作餐。这部电影是由徐克导演,黄建新监制的一部都市情景片,作为擅长武侠影片的徐大侠来讲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希望可以从中找到不同一般的感觉。

  在演职员休息间隙中,我们与徐克导演、黄建新导演攀谈起来,两位导演都很平易近人,我们竟然聊起了电影长江七号(徐克导演新作《女人不坏》选景万达(图))》,徐克导演说还没有看过该片,随后我影城邀请二位导演观看了15:10场次的《长江七号》。徐克导演在欢笑中结束了万达龙德之旅!

  影片《女人不坏》简介:

  徐克导演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担任编剧,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担纲主演。

  剧情简介:女角A:现年三十一岁,是某大型投资银行高级要员,一个其貌不扬的大学教授出现在她跟前,她没想过他可以做自己丈夫。女角B:现年二十五岁,是个放射诊断科医生,沉迷分析男病人数据,没想到她自己也成了别人分析的对象。女角C:现年二十岁,只爱网络虚拟情人。一个想把她引离计算机的男人,却被吸进虚拟世界无法自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