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化妆奖《玫瑰人生》获奖感言:感谢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4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00),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玫瑰人生》获最佳化妆奖,以下为主创的获奖感言:

  迪德尔·拉维格(Didier Lavergne):

  非常感谢!感谢学院,说什么呢?我非常开心,还有和大家在这里我感到很骄傲,拜!

  珍·阿齐伯德(Jan Archibald):

  非常感谢学院给我这份巨大的荣誉,让我受宠若惊。太吃惊了,我要感谢很多人,我的助理,尤其是在布拉格和巴黎一起工作的捷克的工作人员,他们非常的不可思议,工作得非常卖力,我欠他们很多。还有,我站在这里太激动了,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谢大家!

  珍·阿齐伯德(Jan Archibald):感谢莫格·罗斯(Morag Ross)给“我”化的妆,还有本·罗宾(Ben Robin)的头发,估计我再也不会这么好看了。

  迪德尔·拉维格(Didier Lavergne) :(西班牙语)(小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