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借刀杀人》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3:59  新浪娱乐

  本片的导演和演员都经过了多次更换才被确定下来,首先看中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天地大冲撞》的米密.莱德,但由于于制片商产生预算冲突,不得不放弃导演宝座。紧接着是曾获得两次奥斯卡摄影奖的摄影师詹奴苏.卡曼斯基(《拯救大兵瑞恩》、《辛德勒的名单》、《失落的世界》),他也曾执导过影片《魔鬼之子》,但也因某种原因放弃此片。最终才决定由大导演迈克尔·曼作为本片的导演。今年61岁的迈克尔·曼从1972年就开始参与电影制作,曾经担任过电影制作人、编剧、导演和摄影等各种工作。虽然从影30多年,但他的作品却以少而精闻名。算上本片,他才一共导演过9部电影。我们所熟悉的他的作品有:《小偷》(Thief,1981)、《盗火线》(Heat,1995)、《惊爆内幕》(The Insider)等。

  本片另外一个亮点就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了,但他的角色也是几经波折才得到的。首先电影公司考虑的第一人选是亚当.桑德勒,如果他能参演此片,那么他就一反一贯的喜剧路线,第一次演出大反派。可最后由于档期冲突,使他不得不放弃此片。于是角色就落到了汤姆·克鲁斯的头上,不过对于这个多年在银幕上饰演英雄、情人角色的他来说,这个角色对他也是一个大大的突破。他将第一次饰演反派角色,而且是坏到骨子里的那种。三次获得奥斯卡提名(《木兰花》、《生于七月四日》、《甜心先生》)却一次未能如愿的他是否能从这次挑战中获得收益呢?

  此外,本片的另一位主角杰米·福克斯似乎没有前两位那么耀眼,但他凭借着在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阿里》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导演迈克尔·曼的青睐,从而得到了这个珍贵的角色。而在片中扮演助理州检察官的贾德.萍凯.史密丝也因饰演过《骇客帝国》后两部中的娜奥碧一角而深受观众所认知,同时她还是威尔.史密斯的妻子。另外作为迈克尔·曼的御用演员,马克·拉法罗(《裸体切割》In The Cut)将再一次出演警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