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兰德打“猛兽牌” 《史前一万年》3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58  武汉晚报
罗兰德打“猛兽牌”《史前一万年》3月上映

《史前一万年》 海报

  本报讯 由《后天》的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执导的科幻大片《史前一万年》已确定将于3月21日正式上映,仅比该片的美国上映时间(3月7日)慢了两周,几乎同步上映。目前,中影集团发行分公司的各个部门蓄势待发,正在加紧拷贝的译制、洗印。

  罗兰德·艾默里克擅长拍摄灾难片,曾经制造出《独立日》中的外星人、《哥斯拉》 里的大怪兽等等。在3月21日上映的《史前一万年》里,罗兰德·艾默里克更是过足了瘾,把剑齿虎、猛犸象以及多种不知名的爬行类史前巨兽一股脑全都搬上大银幕,“折磨”观众的神经,当然也少不了用“英雄救美”的故事串起整部影片。

  中影发言人表示,《史前一万年》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电影。王慧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