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开普电影节巡展城市--卡尔卡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47  新浪娱乐
资料:法国开普电影节巡展城市--卡尔卡松

世界文化遗产-卡尔卡松古城

  卡尔卡松(CARCASSONNE):2008年3月26日-4月6日

  卡尔卡松(Carcassonne)是法国南部的奥德省(Aude)的首府,人口约四万五千,隔比利牛斯山与西班牙相望,以文化历史遗迹而闻名。卡尔卡松中心的古城是一个中世纪要塞城市,1997年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十八世纪起,卡尔卡松就成为欧洲著名的纺织品工业中心。而今天的卡尔卡松则转变为以旅游休闲为主带动相关的酒店及服务业的经济模式的城市。倚靠得天独厚的地理及气候(靠近地中海及同样的气候),近年来卡尔卡松的红酒制造业也开始成为当地主要的工业,此地生产的红酒深受南欧众多国家民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