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法国开普电影节巡展城市--蒙托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9:15  新浪娱乐
资料:法国开普电影节巡展城市--蒙托邦

蒙托邦河岸风光

  蒙托邦(MONTAUBAN):2008年4月9日-4月20日

  蒙托邦,法国南部著名文化艺术之城,由法国图卢兹大公阿勒佛尔.汝尔郸(Alphonse Jourdain)建于1144年,人口近五万五千。坐落于著名的“玫瑰之城”图卢兹(Toulouse)北部,与此城相距50公里。与图卢兹相同,整座城市都是以红砖建筑为主,也有“小玫瑰城”之称。

  该市工业以汽车零配件制造为主,同时也是法国的军事基地,是法国著名的第17空降兵工团(17e Régiment de Génie Parachutiste)的驻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