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达电影春节一路飘红 情人节单日票房破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24  新浪娱乐
万达电影春节一路飘红情人节单日票房破300万

周杰伦在成都锦华

万达电影春节一路飘红情人节单日票房破300万

郭涛在万达龙德

万达电影春节一路飘红情人节单日票房破300万

周星驰在北京万达

万达电影春节一路飘红情人节单日票房破300万

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春节在南方的冰冷风雪与北方的骄阳激情中度过,万达院线不仅留下了一串长长的岁月脚印,更带来了令人惊喜的票房成绩。根据数据统计,万达院线春节7天直接投资影院票房收入达到1295万,总收入超过1500万元,有超过40万观众到万达影城观影,票房增幅达到36.26%;紧跟而来的情人节,万达院线更是一马当先,全国万达影城一日总票房达到335万,创造万达院线单日票房新纪录!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万达院线全国影城所有工作人员在对双节的精心准备,积极安排,在影片安排、场次排映、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等各个方面,为全国电影观众奉献了一系列丰富精彩的节日盛宴。

  双节票房双丰收 “周董”、“星爷”万达助威

  为了保证春节期间,市民能够在电影院感受到浓郁的新年快乐,全国万达影城工作人员兴奋备战,精心准备,进行了一系列精彩而丰富的市场活动,为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下足了功夫。武汉万达影城作为万达院线的长胜将军,春节前期狂风暴雪堵住武汉市主要干道,给武汉市民观影带来很大不便,但在春节期间,武汉仍然以45万观影人次,总收入153.96万的骄人成绩位居全国万达影城榜首。北京万达影城的春节票房成绩犹如东长安街街头的烟花般华彩夺目,7天票房88.12万,总收入105.3万,营业额比上年同期增长193.54% 。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衡山店)联手杰伦中文网共同举办“周杰伦模范秀”活动,活动现场影迷们进行了歌唱、舞蹈等才艺表演还举行了游戏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驻足观看。

  08年的情人节更是个值得祝贺的日子,院线单日票房突破300万大关,总收入达到396.07万元,总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25.63%。在这个瑰丽多彩的节日,各地影城纷纷策划活动,让青年情侣们充分感受到看电影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婚礼2008》的剧组演员郭涛陶虹、刘桦的到来,吸引了天通苑的百姓,让他们真切体会到了“看明星就在万达”。周杰伦陈柏霖刘畊宏、陈楚河携《大灌篮》莅临成都万达锦华城,为《大灌蓝》打气做宣传,成都的影迷朋友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周杰伦的互动活动。最具人气的,当然要属“星爷”周星驰,情人节当晚,周星驰、张雨绮、徐骄在众多影迷的期盼及喝彩声中,隆重登场,共贺《长江七号》取得的好成绩,观众纷纷与之合影,共谱美好的情人节夜晚。南宁万达影城没有明星也同样精彩,与专业摄影工作室合作推出情人节大型主题活动《影画时代·我秀我爱》,模特们身着英国中世纪华丽晚装,现场演绎《傲慢与偏见之简·奥斯汀》,台下的观众看得不亦乐乎。

  新影城车水马龙 贺新年票房发威

  成都万达(锦华城)、北京万达龙德、呼和浩特这些年前新开业影城,在春节期间人生鼎沸,创造了瞩目成绩。成都锦华城是万达院线西南旗舰店,春节期间,面对暴风雪及四川地区众多影城的激烈斗争,依然大放华彩,在春节期间人创造了1.3万多人次,40多万票房。地处遥远北方的塞外古城呼和浩特(维多利店),观影人次达到9821,票房高达25万元,成为带动西北电影市场的新生力量。北京万达龙德影城是万达院线在北京的第二家店,位于天通苑,在春节期间,制作新春套票28元看大片,以及配合北京首届电影庙会,观众凭庙会门票即可到万达龙德优惠看电影。为了取得更好的票房成绩,万达龙德影城联合社区居民大拜年,通过社区物业给业主发短信,为北京万达龙德春节票房带来了近1万人次到影城观影。

  万达院线为受灾地区募捐 给冬日一片温暖的阳光

  春节前期湖北、湖南、四川等地受大雪袭击,造成了交通瘫痪,受灾地区居民饥寒交迫。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万达院线各影城纷纷伸出援手,给寒冷冬日添上一片温情。北京万达影城与摇滚唱片工作室合作,在万达影城的大堂内举办“这一切没有想象的这么糟”——谢天笑、万晓利及十三月的朋友们赈灾义捐现场募捐活动。参加捐款活动的有:新民谣艺人—万晓利、苏阳,也有King of Live(现场之王)美誉的摇滚歌手谢天笑,以及十三月唱片的许多嘉宾好友谢天笑、马条、张楚、老五、姜昕等到场助阵,为募捐活动一起摇旗呐喊,现场所有募捐善款都将直接捐献给受冰冻灾害的灾区百姓,成为北京媒体上一时间关注的焦点。上海万达影城主动向留沪大学生和外来务工者送温暖,并在春节期间每天开设10元的公益场电影,此外影城还主动联系了周边复旦大学、水产大学等大专院校,向留沪的600多位大学生和研究生送上大年三十、年初一的免费电影票,招待观看喜剧新片《棒子老虎鸡》,莘莘学子们在欢快的气氛中辞旧岁迎新年。不仅如此,上海万达影城还以特惠票价组织滞留沪上的外来建设者近300人观看《集结号》等国产大片,让他们在传统佳节到一流的豪华影城分享了视听盛宴,充分感受了上海万达影城传递的温馨和亲情。南昌万达影城主动发起员工捐款活动,由影城总经理沈力首先捐献了500元,紧接着其它管理人员及员工自愿捐献了200元、100元,50元不等。南昌影城所捐善款两千多元为灾区的百姓奉献一点力所能及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