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西藏题材影片《冈拉梅朵》电影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7:02  新浪娱乐

  这是第一部反映现代西藏生活的爱情故事片,它将神秘的西藏传统文化、古老的爱情传说、现代大众文化的因素溶合在一起,完成了对西藏年轻一代生活的写照,反映了他们在一个变化的世界中的真实情感及困惑。

  本片的所有镜头都摄自西藏,外景地包括拉萨、纳木措、林芝等地区,其中阿里地区古格古王国遗址是第一次出现在一部故事片中。

  本片由向著名作家扎西达娃编剧,主题歌由著名藏族歌手亚东、索朗旺姆(听歌)演唱,片中原生态音乐均采自原汁原味的西藏民谣。

  最重要的是,“冈拉梅朵”是对遥远西部的一个女性诠释,它源自青年女导演——戴玮内心深处的情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