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香港电影金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2:16  新浪娱乐

  日期 2008年4月13日(颁奖典礼)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

  主办机构 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

  网址 www.hkfaa.com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创办于1982年,旨在表扬有杰出表现的香港电影工作者,透过每年的颁奖嘉许,鼓励业界拍摄优质电影,提升电影质素。

  金像奖所有投票为高度保密,只有大会指定核票师知悉得奖结果,直到电视直播颁奖礼当日,得奖结果才由颁奖嘉宾在台上一一揭晓。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办了四分之一个世纪,已成为今日娱乐界出名盛事,以及亚洲影坛甚具代表性的电影评赏活动。

  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008年4月13日假座香港文化中心

  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