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亚洲电影投资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2:19  新浪娱乐

  日期 2008年3月17-19日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馆1

  主办机构 香港国际电影节

  协办机构 香港贸易发展局

  香港影业协会

  网址 www.haf.org.hk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是一个汇聚亚洲区内电影业精英的电影计划市场,为潜质优厚的电影计划寻找合作伙伴。

  二零零七年的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吸引了八百五十二位电影从业员出席,并成功为二十五个HAF电影计划安排超过五百个私人会议。今年的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将继续作为亚洲电影融资中心,云集国际顶尖的电影投资者、制片人、银行家、发行商、买家及电影基金代表,让他们率先获得二十五个电影计划的第一手资料。曾参与HAF的杰出电影制作人包括:三池崇史、是枝裕和、黑泽清、姜文、贾樟柯、蔡明亮、陈嘉上、许鞍华、陈可辛、关锦鹏、张婉婷、陈果、朗斯.尼美毕达、许秦豪及彭力·云坦拿域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