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唱片销量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9:13  新浪娱乐

  日期 2008年3月19日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馆2

  主办机构 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有限公司

  网址 www.ifpihk.org

  香港的唱片工业一直在促进制作音乐以供应世界各地的中文唱片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经过不断的努力,香港的粤语流行曲举世闻名。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 — 代表了超过95%香港的唱片制作公司及代理公司 — 自1977年以来已开始颁发音乐奖项。来届之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一如过往为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其中的一个环节, 并将于2008年3月19日假座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展览馆2A举行, 亦是首次与香港音乐展于同一地点举行。

  今年的颁奖礼除了本地电视广播外,还与香港电台合作将颁奖礼现场实况通过电台及互联网直播及转播到中国及各华人社区收听及收看。 除颁发奖项外,颁奖礼主题将为“发掘乐坛新动力”,提升香港新秀地位。

  这颁奖礼乃香港唯一纯粹依据经过核数的销售数字而颁发奖项,以表扬本土、地区、及国际歌手、制作人之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