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海底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20:57  新浪娱乐
200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海底总动员》

《海底总动员》正版DVD碟套

  海底总动员(200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华特-迪士尼/皮克斯公司(Walt Disney/Pixar)2003年出品

  配音:

  阿尔伯特-布鲁克斯(Albert Brooks(200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海底总动员》))

  杰弗里-拉什(Michael Douglas)

  威廉-达福(Michael Douglas)

  亚历山大-古尔德(Alexander Gould)

  艾伦-德根勒斯(Ellen DeGeneres)

  导演:安德鲁-施坦顿(Andrew Stanton)

  类型:卡通片

  片长:104分钟

  简介:

    故事描述在美丽的澳洲大堡礁海域中,活泼好动的小丑鱼尼莫,不幸被专门收藏观赏用鱼的潜水人士捉到,被卖入悉尼一间牙科诊所中,成为鱼缸中众多观赏鱼的一分子。尼莫开始必须面对一群陌生又怪异的新朋友,还得担心如何能与父亲老爸团聚;而另一方面,心急如焚的老爸决心要远度重洋试图找到尼莫,沿路上还遇见了热心助人,但只有短暂记忆的帝王鱼多莉。他们不畏艰险踏上了营救尼莫的惊险旅程;而老爸是否能顺利的营救尼莫,父子重新团圆呢?

  这是一部制作精美,色彩艳丽,场面宏大,故事感人的电脑动画巨片。片中电脑制作的角色和景物异常逼真。而全片的故事更是充满了悬念,历险,亲情,友谊等诸多元素,对各个年龄层次的观众都有巨大的吸引力,可以说是迪士尼和皮克斯动画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电脑动画影片。

  《海底总动员》的导演是《虫虫特工队》安德鲁史坦顿。史坦顿勇于挑战自己,除了精采的故事内容之外,史坦顿还刻意挑战所有计算机动画师最恐惧的一件东西:水。根据《海》片的制片人之一葛翰华特斯表示:用计算机动画“表达水面之下的活动是一项艰巨任务”。因为水是透明的,水面、潮流、折射的光线以及水里物体的距离感都非常难以表达。因此以往几乎没有任何计算机动画影片敢将故事设定在水面下发生,就算是有表现水的感觉,顶多也是下雨或是几滴水花罢了。这次《海底总动员》特别挑战“水”这个元素,千万不要不信,短短的预告片当中所有的一切水面上、水面下甚至是海平面的感觉都是计算机做出来的。

  版本信息:2DVD9

  音轨:英语杜比5.1、国语杜比5.1

  语言:英文、简体中文(对应英语配音)、简体中文(对应国语配音)

  特别收录:

  ·探索珊瑚礁(7分钟);

  ·收录皮克斯电脑动画短片:“小雪人大行动”(3分37秒)。

  ·雷老师的百科全书(8分13秒);

  ·鱼猜谜游戏-超级比一比;

  ·说故事时间

  ·幕后大公开

  ·“虚拟水族箱”:更多首度曝光的画面,让您可以让将家中的电视机变成各类虚拟水族箱。

     发行:泰盛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