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92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电影-《美女与野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21:29  新浪娱乐
1992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电影-《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正版DVD碟套

  《美女与野兽》

  英文名:Beauty and the Beast

  导演:加里·特利斯戴尔 柯克·怀斯

  主演:

  Robby Benson

  安杰拉·兰斯伯里

  杰瑞·奥巴赫

  大卫·奥登·斯蒂尔斯

  Bruce Adler

  类型:爱情 音乐 动画 家庭

  剧情:

  很久很久以前,村庄内住着一位漂亮善良的姑娘贝儿,她为了解救被野兽囚禁的父亲,被迫与野兽同居于古堡中,他们相处得并不愉快。一次,野兽拼命从狼群中救回贝儿,令彼此间得到了解,野兽渐渐亦变得温柔,二人不但冰释前嫌互相体谅,更互生情愫。

  怎知喜欢贝儿的大坏蛋柏加斯自以为是,突然前来袭击野兽,令其身受重伤,性命危在旦夕。深爱贝儿的野兽要她离去,不过贝儿并没有逃跑,反而紧紧与野兽相拥到最后一刻……

  版本信息:2*DVD9+书

  音轨:英语杜比5.1,国语杜比5.1,韩语杜比5.1,泰语杜比2.0,粤语杜比2.0

  语言:简体中文(对照中文发音),简体中文(对照英文发音),英文

  特别收录:

  第一部分:“美女与野兽”的起源(51分1秒);

  第二部分:迪士尼动画魔法(14分24秒);互动游戏;主题曲MV(4分3秒);第三部分:幕后制作过程(28分2秒)茶煲太太的性格分析游戏;迪士尼经典动画背后的故事;“美女与野兽”(4分27秒)

    发行:泰盛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