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归来 《夺宝奇兵4》5月在戛纳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1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琼斯”归来《夺宝奇兵4》5月在戛纳首映(图)

《夺宝奇兵4》5月将在戛纳首映

  由好莱坞三位重量级人物——乔治·卢卡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联袂打造的《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之谜》日前确定于5月18日在戛纳电影节期间首映,“夺宝英雄”印第安纳·琼斯在蛰伏19年后即将重返大银幕。

  该片主演哈里森·福特、夏厄·拉伯夫和凯特·布兰切特都表示,届时将现身戛纳的红地毯。之后,该片将于5月22日起全球公映。

  自1982年《E.T.外星人》之后就没有去过戛纳的斯皮尔伯格,也将再次光临戛纳。目前,他正忙于该片的剪辑工作,因为他一手包办了这部影片的剪辑,该片的出品公司派拉蒙还没有机会观看相关样片。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