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公司1区《伊丽莎白2》2HD再现女王风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1:22  新浪娱乐
环球公司1区《伊丽莎白2》2HD再现女王风华

《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2HD版

环球公司1区《伊丽莎白2》2HD再现女王风华

《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二区HD版

环球公司1区《伊丽莎白2》2HD再现女王风华

《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二区HD版底

  新浪娱乐讯 伟大的历史一定能铸就伟大的人物,却未必能让电影伟大,更不一定能让电影里的人物伟大。《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典型是历史比人物精彩,人物比电影精彩,而续集还不如前作,幸好还有凯特·布兰切特和精美绝伦的服装。本片延续前作,讲述了女王带领经过走向世界霸主的地位,凯特·布兰切特的表演依然令人眩晕——特别是比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精彩。所以,提名女主也在预料之中,可惜,影片最后反而被加冕了最佳服装设计,只是,恐怕那些反复华美的服装,对于今天的时尚达人来说,没太大借鉴意义。

  环球公司推出了本片一区单碟和HD版,视频为1.85:1可变宽银幕,照例以杜比环绕音轨呈现正片。花絮包括:谢加·凯普尔的评论音轨,删减场景,制作特辑“王朝继续:制作《伊丽莎白2:黄金年代》”,三个特辑“伊丽莎白的世界”、“驾驭狂风:制作团队”、“尖塔、法庭与教堂”。

  HD版为1080P格式的1.85:1宽屏视频,包括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音轨,均为Dolby Digital Plus 5.1配置,字幕同时囊括了英文、法文、意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日文、韩文、中文等,花絮与DVD版相同。常规的是,二区版的配置与一区相差无几。老烟/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