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万达打开一扇历史与现代交错的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3:32  新浪娱乐

  北京万达(blog)国际影城龙德店自开业起,就将“传播电影文化 分享观影快乐”作为影城经营的首要目标,通过一系列的电影文化推广活动,在天通苑以及奥北地区都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北京万达国际影城龙德店为迎接今年“3月5日学雷锋日” 的到来,将与天通苑的九台社区等多个居委会合作,联合举办“3月5日学雷锋日——万达国际影城龙德店请社区老人看电影”活动,届时将组织社区内的孤寡老人以及家中子女不在身边的“空巢”老人,一起到影城观看影片。 截止到周一上午记者发稿为止,已经有近200位老人或家中的亲友子女等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许多老人的子女都在询问了详细的活动过程后,非常感谢万达影城的这份与人分享快乐、助人为乐的热心肠。

  追忆流金岁月 点映经典老片

  除了在“3月5日学雷锋日” 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外,北京万达龙德国际影城为了更好的为社区的中老年居民服务,根据居民的需要还将推出“追忆流金岁月 点映经典老片”的服务。影城方面与中国电影资料馆合作,针对天通苑的中老年观众群体,低价有偿提供一批新中国成立初期至改革开放初期的影片拷贝(部分影片片单见附录),请社区内中老年观众选取,我们将为点映人数较多的影片开设专门的“艳阳场”放映场次。另外我们还将针对中国著名的导演、影人等举办电影专场放映纪念,有可能的话还将邀请这些著名导演、演员等来影城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真正让观众在天通苑内就能感受到浓厚的电影气息。成为来影城观看电影的忠实的观众。

  影城活动丰富 力挺国产佳片

  除了为中老年观众特别准备的老片回放外,《江山美人》作为万达影城3月“温情女人月”的开篇主打之作,是往年同档期都不曾遇见的“影片主创团队强+影片明星票房号召力强”的“强强联手”影片。

  针对该片,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将该片作为影院在3月初重点主推的影片,保证该片的上映场次和时间,并将特别在3月6日举办提前点映活动,邀请多名影片主创演员光临影城。

  北京万达影城龙德店也采取多种影票促销措施,推广这部3月难得一见的国产佳片。其中包括与肯德基合作,凡在奥北地区的12家肯德基门店购买肯德基新推紫薯蛋挞套餐的观众,就可获得赠送观看影片的影票一张的优惠措施。

  除了精彩的影片和与肯德基的跨界“强强联手”联手外,北京万达影城龙德店在这个三月还会陆续推出种类更加丰富的万达电影套餐供大家选择:三月因为有“三八国际妇女节”,而被北京万达影城命名为温馨女人月,万达影城龙德店于近期还通过短信平台推出了“凭短信20元观看影片”的服务,并与天通苑物业联合推出“天通业主优惠卡”服务,凡是在天通苑购房居住的业主,都可以获得该卡,可以6折优惠购买影票。此外还有与天通苑最大的停车场合作推出的“梅花卡”业务,凡在停车场停车的车主,就可以获得一张“梅花卡”,凭此券女士观影可享受半价优惠,男士优惠20元……种种措施,都争取让国产的老片回放更能长久赢得观众的心,而让《江山美人》这部年度第一部国产古装大片能在三月的票房上取得开门红,让万达影城取得“口碑”和“票房”上的双重丰收。

  附录:

  部分推荐影片目录如下:

  01平原游击队 董存瑞 上饶集中营

  02中华儿女 新儿女英雄传 鸡毛信

  03渡江侦查记 吕梁英雄传 赵一曼

  04翠岗红旗 钢铁战士 怒海轻骑 百万雄师下江南

  05南征北战 智取华山 南岛风云

  06大地重光 胜利重逢 白衣战士 回到自己队伍来

  07刘胡兰 六号门 山间铃响马帮来

  08上甘岭 陕北牧歌 和平保卫者 卫国保家

  09铁道游击队 抗美援朝 沙家店粮站 风雨江南

  10最后八个人 游击进行曲 大西南凯歌 光荣人家

  11孤城烈女 团结起来到明天 民主青年进行曲 新中国的诞生

  12神秘的旅伴 猛河的黎明(听歌) 无形的战线 脚印

  13内蒙人民的胜利 天罗地网 湖上的斗争

  14万众一心 腐蚀 人民的巨掌

  15草原上的人们 斩断魔爪 希望在人间

  16新局长到来之前 狼山喋血记 一件提案 桥

  17英雄司机 无穷的潜力 春风吹到诺敏河

  18儿女亲事 赵小兰 高歌猛进 都巿春光

  19三毛流浪记 小白兔 表 祖国的花朵

  20葡萄熟了的时候 神鬼不灵 一贯害人道 混江龙李俊

  中国经典电影宝藏

  21马路天使 红楼梦 夜店 长相思

  22遥远的爱 十字街头 乌鸦与麻雀 关不住的春光

  23万家灯火 压岁钱 丽人行

  24一江春水向东流(上、下) 松花江上 夜半歌声

  25家 春 银汉双星 姊妹花

  26八千里路云和月 风云儿女 船家女 太太万岁

  27我这一辈子 龙须沟 白毛女 木兰从军

  28天堂春梦 青春之歌 小城之春

  29祝福 浪淘沙 大路 渔光曲

  30清宫秘史 武则天 少奶奶的扇子 神女

  31桃李劫 啼笑姻缘 新女性

  32秋海棠(上、下) 摩登女性 脂粉巿场

  33宋景诗 明末遗恨 方珍珠 铁扇公主

  34女儿经 母与子 恋爱之道

  35不了情 相思债 南国之春

  36新旧上海 台后与台前 联华交响曲 青年进行曲

  37还乡日记 慈母曲 如此繁华

  中国经典戏曲电影

  38梁山伯与祝英台 红楼梦 刘巧儿

  39秦香莲 花木兰 天仙配 宁武关

  部分备选专场影片:

  谢晋专场:《天云山传奇》、《牧马人》、《芜蓉镇》、《清凉寺的钟声》、《鸦片战争》;

  张艺谋专场:《红高粱》、《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一个都不能少》、《有话好好说》、《我的父亲母亲》《英雄》《满城尽带黄金甲》

  陈凯歌专场:《黄土地》、《大阅兵》、《孩子王》、《边走边唱》、《风月》、《荆轲刺秦王》、《和你在一起》《无极》(blog)

  第四代导演乡土诗情专场:《巴山夜雨》、《城南旧事》、《湘女萧萧》、《香魂女》、《黑骏马》、《青春祭》、《人鬼情》、《乡情》《哦,香雪》;

  新时期西部电影专场:《人生》、《老井》、《黄河谣》、《野山》、《双旗镇刀客》、《黄土地》、《杂嘴子》、《秋菊打官司》、《血色清晨》;

  新时期纪实电影专场:《沙鸥》、《邻居》、《鸳鸯楼》、《见习律师》《本命年》《找乐》《民警故事》、《千钧一发》

  新时期史诗电影专场:《孙中山》、《周恩来》、《邓小平》、《鲁迅》、《开国大典》、《重庆谈判》、《血战台儿庄》、《开天辟地》、《大决战》之一

  吴天明(blog)专场:《老井》《人生》《没有航标的河流》《生活的颤音》《变脸》、《非常爱情》《亲缘》《首席执行官》

  王朔电影专场:《顽主》、《大喘气》、《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轮回》<<看上去很美>><<我爱你>>《甲方乙方》《阳光灿烂的日子》《痴男怨女和牛》;

  另新时期女导演专场、黄建新专场、第六代影人专场、新时期喜剧片专场、新生代导演专场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