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 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43  新浪娱乐

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导演程小东 陈慧琳黑白搭配 黎明皮夹克白球鞋 黎明陈慧琳和郭晓冬

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陈慧琳表情俏皮 黎明态度认真 陈慧琳气质典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程小东回忆与甄子丹合作历程 赞黎明工作敬业

  主持人:程小东导演和甄子丹(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blog)大哥合作,跟以前相比有没有擦出新的火花来?

  程小东:当然会有,因为在甄子丹来讲,他说我们两个合作都是很幸运的。第一次我跟他在《新龙门客栈》,那个时候他刚刚起来,他的动作大家都很欣赏,我在那里也拿了一个金马奖,第二次我特别打电话把他从美国请回来,就是《英雄》,之后就预示着他的事业步步高升,我凭《英雄》也拿了香港的动作奖,其实这次我自己做导演,我也有一点点,我就说子丹帮帮忙,因为他今天已经是一个很高级别的功夫巨星,他对我的那份信心,我也非常感谢。还有最后的那一场我刚才也说过,我跟他设计的那一场是,我看观众看着会有一点心酸,他的动作很好,还加上他里面的戏,一路拍一路演,当时的那个感觉因为在戏里面他是一个将军,他是从小跟陈慧琳(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听歌)是两个一起长大,但是他是会很喜欢陈慧琳,陈慧琳就一直当他是一个大哥的感觉,所以他一直暗恋她,最后他为陈慧琳牺牲了很多,所以他的角色上也很讨好,还有黎明(听歌)也是。这次我想不到你看黎明这样,我一拍我就有一点怕他,一个是甄子丹,一个是黎明,两个都是拍最好的电影出身的,都是老板又是导演,我拍的时候他们肯定有很好的意见给我,我到底要不要接受(笑)……,但是到拍的时候第一天黎明已经让我很放心,好,再来,再来,说导演不行,再来,最后一直都是这样的,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他在动作上也是很辛苦,手打破了一直在流血,他都忍着,说小东别管,先拍完。

  黎明拍打戏向林青霞看齐 称受伤也是一种经历

  主持人:我们也想听黎明亲自给我们说一说这一次拍打戏的感觉,在电影《七剑》当中你也有打戏,两个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

  黎明:不一样的,整个剧种也不一样,《七剑》里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要表达,这部戏比较集中,在表演方面和打的方面也是机会比较多一点,本身我相信是,导演可能觉得我拍打戏比较少,我现在也很难说服说我是打功夫的一个演员,但是我相信,的确在导演的手里面,当年林青霞都可以打得这么好的话,我相信我也有这个机会,在跟导演合作的过程当中,给了我很多机会,也给了很好的武术指导帮我,在这个过程当中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相信始终自己觉得好,未必导演觉得满意,但是这次导演还比较满意,他也是我的偶像,我本来想应该没什么机会跟这位导演合作,包括陈慧琳,因为我们认识十几年都没机会合作,所以这次对我们来讲,这个回忆过程里面,跟他们一起演戏真的非常高兴。另外给我鼓励的就是奚仲文。我相信不止是我很开心,作为演员我可以演到一个好的作品,跟一个好的导演,好的电影公司,好的同事一起工作,相信这部电影最后交给观众去欣赏,希望大家喜欢。

  主持人:这一次合作看来在黎明的心中是留下了非常难忘的印象,打的机会多一些,那是不是受伤的机会也多一些?受了很多伤吗?

  黎明:受伤,动作电影肯定是会受伤的,没有受伤就没有其他的经历,每个受伤都是一个经历,有了这个经历以后对以后的日子也会好一些,以前我吊威亚的时候腿断了,三个月走路还不方便,有了这个经历,以后怎么绑着安全,可能其他地方就会更安全一些,整个电影在打的过程当中,安全措施已经做的非常好了,受伤也受的很少,但是这一点伤其实是必须的,有时候也不是我们不小心。伤会留下一个回忆,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主持人:而且也是值得的。

  黎明:值得,有些回忆可能更加痛苦,在身上是看不到的,反而这点是看得到的,看得到的反而也很开心。

  陈慧琳手臂伤疤至今未消 最后决战把郭晓冬打伤

  主持人:这一次拍打戏给陈慧琳也留下了看得到的回忆,听说你手臂上的伤现在还清晰可见。

  陈慧琳:还没有退下去。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想起拍打戏的经历有没有觉得不敢回忆?

  陈慧琳:打戏没有受过伤,因为穿盔甲实在太厚,刀枪不入,所以没问题。

  主持人:这一次你跟郭晓冬(陈慧琳曾把郭晓冬打伤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图) blog)有很多对打戏?

  陈慧琳:最后一场戏对打,他的肩膀撕裂,我跟他打都已经撕裂。

  主持人:看来会是一个长久的记号了。郭晓冬这一次经常被陈慧琳这位美女打,会不会觉得心里很幸福的?

  郭晓冬:对,痛并快乐着,其实我也觉得挺奇怪的,我特别佩服陈慧琳,她打了那么久,一点儿事没有,最我们打到最后,让我撕裂,到现在我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笑)。

  三主演都成伤兵:郭晓冬伤肩 陈慧琳伤臂 黎明伤手指

  主持人:三位都是涉足功夫戏不是很多的机会,所以肯定会有一些受伤。

  黎明:我今天才知道,郭晓冬说他的肩膀有钉子在里面,陈慧琳是手臂,他们都不知道我的伤在哪里?是手指。

  主持人:现在手指恢复了吗?

  黎明:恢复了。

  主持人:伤到什么程度?

  黎明: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程度,但是我觉得现在伤势已经好了,很奇怪,肩膀、手臂、手指,有时候可能是一个关系吧!我们觉得演员大家可能必须要付出一些东西,这一次也是天意的安排,付出了。

  程小东善于调教美女高手 称影片重心依然是爱情

  主持人:看来几位都是有执着的付出,刚才说到三位在功夫片方面都算新人,我们也很想问一下程小东导演,怎么像变魔术一样,怎么可以把没有武术功底的人,短时间内调成功夫高手?

  程小东:这是我的强项,林青霞、黄圣依(听歌)都不会打的,我都能(让她们)打的。所以这一次拍陈慧琳也是一个挑战,因为她完全是未知数,我希望这样子出来会更好,因为这个戏放出来肯定观众有惊喜,因为想不到她会这么厉害,因为她不是单在动作上,她在演戏上,因为她有很多个演绎方式不一样,所以在她来讲是很大的考验。那她也该谢谢黎明,因为文戏他们两个一天到晚在一起,有时候我想过去跟陈慧琳说,我看他们两个已经对的很好,黎明已经交给她,那个就是我要的东西,你不要以为我在那边拍,不知道。

  主持人:程小东导演说这部电影像童话一样,是不是童话的气氛也因为当中非常浪漫的爱情故事?

  程小东:对,当然前面为国家,国家出事,他要训练,但是我戏里面最重要的戏,就是她到中间她遇到了黎明,一个退隐的战士,他也是不想再去杀戮,然后他们两个发生了一段情,那一段情才是我们整个戏的最重要的重心,其实我现在整个戏就是一个爱情故事,只是拿一个动作片来包装而已。

  黎明爱美人先要江山 陈慧琳希望爱情事业两全

  主持人:像《江山美人》这个选择题,好像很多人都在做,在这部电影当中公主最后是放弃了江山,选择了爱情,不知道在四位主创的心中,事业和爱情究竟哪一个更重一些呢?如果要做这样的选择呢?

  程小东:老实话,我当然先要事业,没有事业哪来爱情呢?

  主持人:其实还是爱江山更爱美人。

  程小东:你做事业,背后一定要有人支持你,没有爱,一天到晚去做工作有什么用

  黎明:我跟导演的选择是一致的。

  陈慧琳:我就尽量爱情跟事业平等。

  主持人:女孩子的选择稍有区别。

  郭晓冬:我觉得应该和女同胞想法一样,最好是江山美人都拥有。

  影迷演唱《随爱而飞》 黎明陈慧琳即兴评点

  主持人:从以前的诗句,比如说江山情重美人轻这样的选择题都会比较难选择,其实我们在电影当中看到非常浪漫的画面,黎明和陈慧琳坐着热气球升空,然后创作了《随梦而飞》这首歌曲,也是他们继《生死相许》之后合作的第二首歌。这次环球唱片与新浪UC共同举办了以这首《江山美人》主题曲《随梦而飞》为名的“网络速配”大赛,我们现在请获选的两位选手,他们也是黎明和陈慧琳的歌迷影迷,今天有两位来到我们的现场,我想一定有一份礼物送给我们《江山美人》的首映庆典,能不能给我们清唱两句《随梦而飞》。

  (两名获选选手现场清唱《随梦而飞》)

  男:不好意思,很喜欢,但是是一首新歌,只能唱成这样。

  主持人:谢谢,你们俩一定也很想听听黎明和陈慧琳现场给你们点评一下,两位觉得怎么样?

  陈慧琳:各有各不一样。

  黎明:没有一样的时候,所以随意随心随梦而飞。女的在高音的部分挺稳定的,很容易跑调,但是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女生还是没有跑调。

  男:完全跑调,时间太短,昨天才听到这首歌,有伴奏的话可能还好一点。

  主持人:好的,谢谢两位的精彩表演,也感谢四位明星嘉宾来到我们的节目现场。我们今天的首映发布会就要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3月7号的时候别忘了一定要走到电影院前面去领略一下这部最浪漫的武侠史诗巨作。

  

[上一页] [1] [2] [3]

陈慧琳吧】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