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动作片《爱国者》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27  新浪娱乐

  本片是梅尔-吉布森主演又一部具有史诗背景的影片,创作人员阵容强大,剧本由《拯救大兵瑞恩》的编剧罗拨特-路戴执笔,导演则是曾成功执导影片《独立日》、《酷斯拉》的罗兰德-伊马利奇。

  影片延续了梅尔-吉布森在《勇敢的心》一片中确立的自由斗士式的人物形象。无论是票房还是评论,都证明梅尔-吉布森确实是扮演此类角色的最佳人选,影片在2000年暑期档在美国上映,票房收入轻松地超过了一亿美元。无论是一个人伏击整队士兵的精妙设计,还是两军对垒的宏大场面,影片中的战斗场面都非常紧张激烈,摄影、音响和电脑特技的融合出神入化。

爱国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