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频道《爱说电影》政协人大两会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33  新浪娱乐
电影频道《爱说电影》政协人大两会特别节目

两会特别节目

  新浪娱乐讯 本期《爱说电影》(blog)特别节目现场,请到了正在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参会的文艺界的政协委员,著名导演尹力冯小刚,陈国星,冯小宁,著名演员宋春丽(blog)

  栏目组为每位嘉宾准备了大红包,每个红包上写的数字都不一样,红包里装的到底是什么呢?

  主持人蒋小涵(blog)在现场给各位嘉宾出难题,作为电影工作者的各位政协委员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是什么?尹力导演和冯小刚导演为什么又在现场互相吹捧?

  拍摄叫好又叫座影片,这也是让很多导演头疼的问题,怎么样让一部电影又叫好又叫座?冯小刚导演在现场解密他的诀窍。

  作为政协委员,他们在政协会上忙些什么?又最关心什么?

  作为第一次当选政协委员的冯小刚,成了会议现场最忙的一个人,他的提案是关于影视知识产权保护这方面的,在现场征集所有人的签名,第一次当选政协委员他有什么样的感受?

  尹力导演从一个一线的创作者,到政协会议这么一个平台,对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怎样看待?

  又是什么样的问题让冯小刚导演在现场斩钉截铁地说出“这肯定是乱收费,我可以帮你反映”?

  一切答案尽在CCTV-6电影频道3月10日晚9:30《爱说电影》特别节目中,邀请您准时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