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迪皮卡-帕度柯妮 Deepika Padukone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
资料:迪皮卡-帕度柯妮DeepikaPadukone简介

迪皮卡-帕度柯妮 Deepika Padukone

  迪皮卡的父亲是羽毛球世界冠军普拉卡什•帕度柯妮(Prakash Padukone),她于1986年出生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十一个月以后跟随父母返国定居于卡纳塔克邦芒伽罗市。

  她中学毕业于班加罗尔的苏菲雅女子中学(Sophia's High School),在中学曾经参加校羽毛球队训练。后入班加罗尔的卡梅尔山学院(Mount Carmel College)进行本科学习。

  在苏菲雅女子中学时,一边在父亲创办的俱乐部打羽毛球,一边为香皂公司作公告模特,后来又从牙膏公司等接了很多广告。作为模特参加印度年度珠宝大展,直到国际化妆品名牌媚必临(Maybelline)请她作封面女郎。

  2006年,在第五届Kingfisher时装展览中被评为年度最佳模特儿、和最佳泳装模特,同年获得印度“Idea Zee F Awards”时装模特奖。

  初出于2006年,演的电影为:《Aishwarya》,她扮演著名的电影演员爱西瓦娅•莱伊获得好评,暂露头角。

  2007年她在花拉•罕(Farah Khan)导演的新片《和平》(Om Shanti Om)扮演一个传闻中的七十年代演员:珊蒂•普丽娅(Shantipriya),而男影星沙•茹克•罕则在这部影片中扮演珊蒂•普丽娅的爱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