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文乐希望做影帝 谈陈冠希退出娱乐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9:20  外滩画报
余文乐希望做影帝谈陈冠希退出娱乐圈(附图)

余文乐

  在陈冠希(余文乐希望做影帝谈陈冠希退出娱乐圈(附图) 听歌)难堪地收拾“艳照门”的残局之际,好友兼事业上的对头余文乐(听歌)马不停蹄地为新片《花花型警》全国首映跑宣传。和日本经纪公司解约的余文乐,决定继续扎根香港和内地。他的目标很清楚,“5年之内,拿下第一个影帝”。

  “艳照门”之后,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有人唏嘘,有人拍手,有人却暗自揣摩:余文乐的空间变大了。同是80后,香港娱乐圈最具接班潜质的余文乐、陈冠希,走出了两条不同的道路。陈冠希出身富家,说着磕磕碰碰的国语,身轻如燕进入娱乐圈;余文乐从国中做模特起步,东拼西打靠努力在新人堆中冒了头。一部无间道(余文乐希望做影帝谈陈冠希退出娱乐圈(附图))》里,两人为抢戏份闹过别扭。坊间流传的版本里,他们还曾为了阿娇(blog)在颁奖礼后台大打出手。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