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六大看点(6)--叹为观止的外景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06  新浪娱乐

《史前一万年》六大看点(6)--叹为观止的外景地

剧组寻遍世界每个角落

  6、叹为观止的外景地--寻遍世界每个角落 创造史前一万年的世界

  沙漠、丛林、石窟--原始荒芜的史前世界。为了让观众和主人公一同感受征途中的危机四伏,体会史前时代的惊奇险峻,剧组远渡重洋,从寒冷的新西兰、炎热潮湿的南非开普顿,到纳米比亚的干旱沙漠,寻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以便找到最理想的外景地。

  冰天雪地、乌山黑林的景色和南非热带丛林的郁郁葱葱形成了夺人心魄的强烈对比。纳米比亚地域燃烧般炙热的橙色和红色也为影片近三分之一的情节提供了巧夺天工的拍摄条件。正因为有了这些,新西兰“白色和黑色”的场景就越发显得魅力难挡。为了能拍到最好的景色,摄制组向新西兰千变万化的气候条件做了很多妥协和让步。

  《史前一万年》向观众展现了一个无奇不有的景观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