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能不看的20部春季电影之《大兵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4:46  新浪娱乐
不能不看的20部春季电影之《大兵保镖》

《大兵保镖》剧照

  2《大兵保镖》

  Drillbit Taylor

  导演:斯蒂芬·布瑞尔

  主演:欧文·威尔逊、莱斯利·曼恩

  上映时间:3月21日

  为什么不能不看:

  我们知道,喜剧明星欧文·威尔逊去年因为感情受挫而自杀,幸好他的轻生之举没有成功,而当他主演的这部《大兵保镖》将要上映之时,我们则为他高兴。当然,光是有欧文·威尔逊,《大兵保镖》还够不上一部不能不看的电影。值得一说的是,去年夏天大热的喜剧片《超级坏》的编剧兼主演塞斯罗根的撰写的本片剧本异常精彩,此外,塞斯·罗根的老搭档贾德·阿帕德,也就是好莱坞最聪明的人,一夜大肚(不能不看的20部春季电影之《大兵保镖》)》的导演担任了本片的制片人。

  说到剧情,本片还是塞斯·罗根最喜欢的高中喜剧,三个中学生怕在学校里挨欺负,就请了欧文·威尔逊扮演的退役大兵当保镖,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要价不高的保镖是全世界最窝囊也最无能的家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