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前一万年》花絮集锦(4)--极高的环保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49  新浪娱乐

《史前一万年》花絮集锦(4)--极高的环保措施

国家级历史风景区Spitzkoppe


  4、剧组的“环保意识”与“环保措施”

  拍摄地点风景如画,为摄制组提出了各种要求极高的保护措施。为了不留下过多过重的痕迹,剧组使用了四轮车调动各种拍摄器材,拍摄过程中尽量采用超轻量级小车,这样车轮碾过草地也不至于留下痕迹,并且还依靠直升机搬运笨重的道具。

  Spitzkoppe是一处位于公共境界的国家级历史文物,所有的地点征用费都上缴给当地社团。130名当地人被前期制作组聘用建造公路,用以圈围起影片中需要用到的跳羚和斑马的栅栏。电影拍摄结束后,所有动物被捐赠给了当地社区正在筹备中的自然公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