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见龙卸甲》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02  新浪娱乐

  《见龙卸甲》由中、韩投资2500万美元拍摄,关注赵子龙传奇的一生,以及他与曹操孙女曹婴的爱恨情仇。

  《见龙卸甲》里由赵子龙(刘德华(资料:电影《见龙卸甲》背景介绍 听歌) 饰演)贯穿全片,他年轻时七进七出长坂坡救刘备老婆和儿子,后来却因为罗平安嫉妒之心出卖他,加上诸葛亮(濮存昕 饰演)利用他当诱敌的傀儡,挑起誓为祖父曹操报仇的曹婴(Maggie(听歌) Q 饰演)和赵子龙展开大战……

  全片大牌明星云集,刘德华从年轻演到年老,坚持理念情义,不偏不倚;有真功夫的洪金宝演罗平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狄龙演关羽、吴建豪(听歌)演他儿子关兴,曾和姜文合演《鬼子来了》的内地女星姜宏波(blog)演赵子龙妻,画龙点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