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史密斯先生到华盛顿》193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2:22  新浪娱乐
电影《史密斯先生到华盛顿》1939年

《史密斯先生到华盛顿》海报

  英文名: Mr. Smith Goes to Washington

  中文名: 史密斯先生到华盛顿

  导 演: ( 弗兰克·卡普拉 Frank Capra )

  主 演: (吉恩·阿瑟 Jean Arthur) (詹姆斯·斯图尔特/詹姆斯·史都华 James Stewart) (克劳德·雷恩斯 Claude Rains) (爱德华·阿诺德 Edward Arnold) ( Guy Kibbee) (托马斯·米切尔 Thomas Mitchell)

  上 映: 1939年10月17日 美国 对 白: 英语

  颜 色: 黑白

  声 音: 单声道(Mono)

  时 长: 129

  类 型: 剧情 喜剧

  分 级: 加拿大:F 加拿大:G 冰岛:L 阿根廷:Atp 芬兰:S 德国:o.Al. 英国:U 澳大利亚:G

  弗兰克·卡普拉的经典作之一,描写一名理想化的青年试图改变美国参议院中腐化枉法的经过。

  史密斯先生被挑选进参议院暂代病重的参议员空缺,当他来到国会大厦,却被一群贪污的政客所淹没,然而他坚持自己的信念,并谴责所见到的不法情事。

  詹姆斯·斯图尔特的演出又一次让人信服,并获得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男主角奖,其刚正不阿的银幕形象已然树立。

  曾获国家影评人协会票选为年度十大佳片之一;并入围最佳影片、导演、男主角、剧本、男配角(两位)、音效、配乐、室内装饰等九项金像奖,但仅有路易斯佛斯特的原着故事夺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