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印度歌舞片《超时空爱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23:29  新浪娱乐
资料:印度歌舞片《超时空爱情》简介

《超时空爱情》

  中文片名:超时空爱情爱生活

  英文片名:Om Shanti Om

  国家地区:印度

  影片类型:剧情 爱情 歌舞

  上映时间:2007年10月09日

  影片公司:Red Chillies Entertainment

  导  演:法拉·可汗Farah Khan

  主  演:沙鲁克·可汗 ShahRukh Khan 阿尔俊·拉姆帕尔 Arjun Rampal基荣·可黑尔 Kirron Kher 诗瑞亚斯·塔尔帕德 Shreyas Talpade 迪皮卡·帕度柯妮 Deepika Padukone 宾度 Bindu 阿米塔布·巴强 Amitabh Bachchan 沙尔曼·可汗 Salman Khan 赫瑞希克·罗斯汗 Hrithik Roshan 拉妮·穆柯尔姬 Rani Mukherjee

  这个故事是关于奥姆和珊迪。

  故事开始于1977年,结束在2007年。

  他是70年代的宝莱坞艺人。她是70年代的超级明星。

  他是她的忠实粉丝。她是他的灵感的源泉。

  他疯狂地陷入爱情中。她正准备放弃为爱情所作的一切。他觉得被生活抛弃。她感到被爱情背叛。

  然后,有一种神秘力量把他送到了2007年,开始了一段超时空爱情的传奇。

  本片是沙鲁克的电影公司继《宝莱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和《鬼丈夫》之后拍摄的第三部影片。看来沙鲁克已经尝到了作老板的甜头。虽然不知本片投资多少,但是本片还没有拍摄完成就以大约一亿人民币的身价买了出去,当然沙鲁克还会从票房上分红。影片的拍摄用了一年半的时间,而且请来了众多宝莱坞巨星客串演出,三十一位明星在影片扮演他们自己,这足以看出沙沙在宝莱坞的面子了。本片融七十年代和当代时下的宝莱坞风格于一体,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