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山与好莱坞冒险》(美国)(3月19日14: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7:05  CCTV-6

  《泰山与好莱坞冒险》(美国)

  Tarzan and The Hollywood Adventure

  2007年出品

  编剧:格温·布鲁克斯

  导演:悉尼·海伊斯

  主演:沃尔夫·拉尔森、莉迪·德尼尔

  故事梗概:

  电影演员兼导演的尼克重新回到了丛林,同时也把他的好莱坞带回了丛林。他回来并不是因为想念泰山,而是为了拍摄一部关于野外生活的电影,而泰山的丛林正是最合适的场地。可尼克拍摄的第一天,泰山就因为一场英雄救美的戏码把女演员给吓跑了。无奈之下,尼克只能另找演员。经过和珍妮的一段接触后,尼克觉得相貌美丽健康的珍妮是个表演天才,并决定邀请珍妮充当女主角。

  而珍妮为了能够拿到尼克承诺的两万美金片酬,决定尝试一下。这笔钱对她来说十分重要,这能使她能够帮助丛林里更多的动物们。但泰山却十分反对这样的安排,他认为尼克是在利用珍妮,并趁机占珍妮的便宜。但看到珍妮这样坚决,泰山也只能默默地支持。不巧的是,影片进行中,尼克的替身由于护照问题滞留在班加利,尼克只能低下头提出让泰山作他的替身。

  泰山十分不喜欢虚伪的尼克,立刻拒绝了他。但珍妮的请求又让他心软了下来,为了珍妮,他决定作一次自己不喜欢的事。影片拍摄过程十分顺利,很快就完工。珍妮虽然梦想去好莱坞,但是她觉得在丛林里与泰山在一起更自由快乐,于是选择留下来。但接下来的生活并不像预想的那样平静,很快,一个身负重大案件的罪犯就潜入了森林,并想对因意味停留于此的证人进行加害。

  泰山及珍妮等人知道真相后,与罪犯斗智斗勇,其中险象环生,但最终将坏人绳之于法。美国著名女歌手斯达因为飞机失事,也来到了泰山的森林。对于斯达这个骄傲自私、但内心善良的女孩,大家都感到无可奈何。好在,在接下来与暴风雨的斗争中,斯达学会了如何为人谦虚,互相帮助,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

  精彩视点:

  《泰山与好莱坞冒险》是由动画片《人猿泰山》改编而来,本片加以延伸,生动地演绎了泰山在藤蔓间如同飞翔般的动作,以及表现他与动物伙伴间特殊的沟通方式。在泰山的形象塑造上,除了乱中有序的头发外,泰山那张充满善良、刚毅而又略带野性的脸孔,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泰山与好莱坞》仍延续了导演悉尼·海伊斯注重影像美的传统。本片100%全为真景实地拍摄,没有一处是人工假景。

  3月19日 14:30 电影频道播出 嘉嘉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