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料理鼠王》导演拍真人电影 讲述旧金山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46  新京报

  曾经执导过经典动画片《钢铁巨人》、《超人总动员》《料理鼠王》的导演布拉德·伯德终于将要执导真人电影。

  他将为华纳兄弟、迪斯尼/皮克斯公司执导一部真人电影《1906》,这部电影的背景是历史上有名的1906年旧金山大地震。1906年4月18日,美国旧金山发生了8.3级地震,造成城市供水系统破坏,并因火炉倾倒引发大火,大火持续三天三夜,将10平方公里的市区化为灰烬,死亡达3000人,直接经济损失5亿美元。《1906》的主人公是一个大学生,他在调查自己父亲的死因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贪污事件,正是因为它才使旧金山燃起大火。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