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美国丽人》影片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8:06  新浪娱乐

  整个片子色调晦涩,虽然不是黑白。

  “世界如此之美,应该平静地去欣赏”,主人公莱斯特·伯纳姆(凯文·斯帕西饰)死前的最后一席话启发我们,用崭新视角去看待我们周围的世界,从我们深爱之人的缺点,到风中飘舞的塑料袋。如此颇具哲理的结局既让观众对莱斯特-伯纳姆的离开充满悲伤,也让我们对人生意义价值产生新的思考。

  物质带给我们便利,同时也带来太多负担,又有多少人,可以真的放下。

  一生忙忙碌碌,追求的到底是什么,想要的到底是什么结果。

  人们都在撒谎,对生活撒谎,对除了自己的周围撒谎,最后,迷惑了自己。

  人生的意义在于体验一切,挑战自己,当你身处逆境你仍然满载希望,积极向上,充满关爱,那对你来说,就没有逆境了。

  请宽容,让自己幸福,不能带给别人幸福至少不要带去伤害。Sare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