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第5届法国电影展映代表团成员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7:43  新浪娱乐

  热内姆·赛都(Jérôme Seydoux)

  法国 Pathé电影集团主席

  热内姆·赛都 (Jérôme Seydoux) 是法国帕森(PATHE)电影集团主席, 法国电影联盟(UNIFRANCE) 成员,同时也是里昂市足球队的主要股东。他参加了 2005、2006和2007年的法国电影展映。

资料:第5届法国电影展映代表团成员简介
洛朗·德·巴蒂亚

  洛朗·德·巴蒂亚(Laurent de Bartillat)

  导演 - 《我之所见》(Ce que mes yeux ont vu)

  洛朗·德·巴蒂亚毕业于索邦大学艺术史专业。他先是做摄影师和纪录片导演,多年间一直在图书出版和电影导演两行之间转换。1991年他拍了第一部电影,内容是独裁者齐奥塞斯库统治时期的罗马尼亚。他孤身跟随杰拉尔·德·阿波维尔(Gérard d'Aboville)穿越太平洋,并将之于1992年拍成纪录片《独自》(Seul)。这部电影被提名法国电视金七奖。1998年洛朗完成了他的第三部短片《苍白》(Blême)并开始构思他的第一部长片《我之所见》。《我之所见》获得昂日尔处女作电影节的大众评选最佳剧本奖。

  纪约姆·伊弗奈尔 (Guillaume Ivernel)

  导演,艺术指导 - 《龙战》(Chasseurs de dragons)

  纪约姆·伊弗奈尔于1986年为莫比斯的长片《星际守望者》绘制故事板而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的合作对象包括许多动画公司,让-皮埃尔·热内拍摄的广告片,以及日本和美国的很多动画片和pilotes,还有不少电影公司,比如Ex-Machina, 高蒙(Gaumont), Xilam, Sparx等。这位富有创造力的设计高手既是《龙战》的艺术指导,也是该片的合作导演。

  亚瑟·夸克(Arthur Qwak)

  原故事作者,导演及编剧 - 《龙战》(Chasseurs de dragons)

  亚瑟是创建于1985年的Asylum工作室的创立人之一。他是连环画的故事作者和画师(他的连环画《狼的太阳》,(Soleil des loups) ,在1987年的昂古莱姆国际连环画节上获了奖),还是电影《阿斯特里克斯在布列塔尼》(Astérix chez les Bretons, et le coup du Menhir)和许多电视动画片如《丁丁,单词和没有结局的故事》(Tintin, Mot et l’Histoire sans fin)的故事板画师。1992年,他为Canal+电视台和法国1台执导了系列片《奥尔森和奥利维亚》(Orson et Olivia)。他还为Futurikon电视台合作执导了《马罗·克立根和太空商人》(Malo Korrigan et les Traceurs de l’espace)。《龙战》于2003年被搬上了银幕,拍成了电视动画系列片,现在又成为了亚瑟·夸克的第一部电影长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