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围影片:《江北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37  新浪娱乐
入围影片:《江北好人》

《江北好人》剧照

  编剧:朱苹 窦牧 刘新

  导演:刘新 劳达

  主演:夏雨(入围影片:《江北好人》 blog) 马伊琍(blog)

  拍摄地点:扬州

  出品方:北京橙天智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联合摄制:江苏省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扬州广电总台

  山西电影制片厂

  剧情简介:

  农村女子赵小芸到城里给孩子看病,却把一万多元现金弄丢了。小芸通过电视台找到好心送她们母子的出租车司机张维扬,而张维扬说没有在车里发现小芸的钱。在群众都不相信维扬的情况下,维扬无奈用自己的钱还给了小芸,说是在另外两个乘客那里找到的,结果引来那两个乘客的气愤。维扬被逼辞职,小芸回到家后发现原来钱就丢在自己家门口,顿时明白了一切,赶紧回城找维扬。最终维扬原谅了小芸,两人之间的感情也随着这次爱心之举,发展成了姻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